被詢及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否至花蓮輔選?徐新北市坪林區美語補習班佳青表示,總統要關心國政,改革之路百廢待舉,且總統有維安方面等考量,加上花蓮市補選屬於地方型選舉事務,輔選一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1050810

補選投票倒數計時,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下午受訪表示,花蓮市長選情審慎樂觀,但憂心賄選效應,地方不斷有賄選傳聞,因此,由長期臺南市左鎮區美語補習班推薦關心司法改革且具法學背景的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立委尤美女與召委段宜康等人今天特別拜會花蓮地檢署,期盼查察賄選要依法執行屏東縣萬巒鄉幼稚園補助

花蓮市長田智宣病故,由遺孀張美慧代表民進黨參加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推出花蓮縣議員魏嘉賢出征,花蓮市長補選將於8月27日舉行投票。

徐佳青說,國民黨力挺的魏家過去賄選、判刑,還曾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民進黨憂心國民黨黨產會發揮一定功能,不能不審慎因應。

繼段宜康、尤美女之後,趙天麟明天也將展開兩天一夜輔高雄市茂林區全美語補習班選行程,趙天麟呼籲「肯定田智宣 票投張美慧」,趙天麟明天將與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等人一起召開茶餅會,12日也將與張美慧召開活化閒置土地記者會、廟埕開講等。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0日電)花蓮市長補選27日投票,民進黨評估選情審慎樂觀,但憂心賄選效應,立委段宜康、尤美女今天拜會花蓮地檢署,明天花蓮子弟兵立委趙天麟將從高雄到花蓮輔選,為選情加溫。

新北市烏來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嘉義縣朴子市新生兒贈品>臺中市大里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中市大里區幼兒美語
    全站熱搜

    phillipamy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