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志創作的藝金門縣烏坵鄉媽媽贈品術家而言,最缺乏也最渴望的,莫過於一個能被世人看見的平台,透過成都濃園定期推出的幾項展覽,讓藝術家終能逐夢踏實,從在「圈子」邊緣游離,一步步站穩腳根。

新北市烏來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旺報【記者李怡芸╱台北報導】

08年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美術學嘉義縣水上鄉幼兒美語老師院,目前任教於雙流棠湖中學外語學校的王憲龍,即是透過一次次的展出,嶄露頭角。2012年他以國畫作品《涼山秋》獲四川省第五屆教師雙年展銅獎,作品並被濃園收藏;2015年他的《荷塘趣事》更入選成都濃園藝術村年度展。一面教書,一面堅持創作的王憲龍,如今亦成為濃園的駐村藝術家。

王憲龍指出,濃園藝術村裡各類型的藝術創作者都有,彼此的激盪對年輕的藝術創作者而言十分可貴。曾多次參與濃園海外展覽的國畫家李宗委,是大陸知名的人物畫家,其「逆畫」曾被稱為「中國第一人」,他也表示隨濃園赴德國參與交流展覽時,現場創作的達摩圖,當下被高價訂走,且透過濃園工作人員的翻譯,盡興地表達了自己的創作理念,經驗難得。

作品入選中國書法「蘭亭獎」、全國第二屆行書大展、首屆國際敦煌書法藝術節的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趙安全,亦是濃園駐村藝術家。他也以隨濃園赴歐洲、非洲等地國際交流的經驗指出,「外國人很好奇為什麼我們的文字是藝術」,透過濃園平台,得以有更多機會與國外進行溝通。在「和諧包容、務實創新」理念下,濃園已然成為上千名藝術家的夢想孵化地。

臺南市南區幼稚園補助>臺中市大里區托兒所補助新北市樹林區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屏東市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ipamy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