鷺江國中顏培宜老師南投縣埔里鎮幼兒美語教學表示臺南市山上區媽媽免費贈品,這群資優生願意撥出時桃園市楊梅區手冊換贈品間服務社會,同時挑戰自我,值得肯定。

萬里分館主任蕭千惠說,感謝這群大哥哥大姐姐願意犧牲暑假指導偏鄉學童,增加小朋友學習興趣。
 

中國時報【李其樺╱南投縣鹿谷鄉全美語補習班新北報導】

他們自行設計偶戲說書、繪本導讀、語文遊戲等活動,帶領偏鄉小朋友閱讀寫作,希望提升偏鄉學童的語文及寫作能力,同時也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新埔國中陳瑜安說,參加服務學習可幫助這些學童,也擴大自己學習體驗;中山國中黃楷珺說,希望藉活屏東縣三地門鄉幼兒美語動帶給偏鄉學童新的閱讀視野,看到小朋友學習興致高,自己也很有成就感。臺南市新化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來自蘆洲鷺江、板橋新埔與中山國中等11所學校,共計18名的語文資優生,利用暑假期間,自發性地組成「琅琅悅讀服務團隊」,11日來到三芝、石門、金山及萬里圖書館進行學習服務,他們利用自行設計製作的教材道具,以及趣味活動,指導偏鄉學童閱讀寫作,盼藉此降低城鄉差距。

將升小四的謝佳珍說,原本覺得作文很難,大哥哥大姐姐用有趣的方式教大家如何聯想,讓她找到寫作樂趣,不再害怕寫作。

台中市平價托育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ipamy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