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經常帳人民幣跨境使用將進一步擴大,人民幣跨境投融資管道將進一步拓寬,雙邊貨幣彰化縣秀水鄉幼稚園補助>臺北市內湖區托兒所補助合作將繼續穩步開展,人民幣作為儲備貨幣規模將進一步增加。

根據大陸央行官網,這份報告引述大陸的「十三五規劃」,表示2020年前會有序實現人民幣資本帳可兌換,提高可兌換、可自由使用程度。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中國大陸央行10日發布人民幣國際化報告,表示經常帳人民幣跨境使用將進一步擴大,人民幣作為儲備貨幣規模將進一步增加。

這是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連續第二年發布此報告,時機則是在雲林縣麥寮鄉美語補習班「811匯率改革」一周年前夕。

在回顧過去一年人民幣國際化的發展上,報告指出,去年11月30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執雲林縣林內鄉幼兒美語教學董會決定將人民幣納入特別提款權(SDR)貨幣籃子,這是人民幣國際化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

報告指出,2015年,跨境人民幣收付金額合計12.10兆元,年增21.7%,占同期本外幣跨境收付總額的比重彰化縣埔鹽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達28.7%。據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統計,2015年12月,人民幣是全球第3大貿易融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資貨幣、第5大支付貨幣、第5大外匯交易貨幣。1050811

金門縣烈嶼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中市大肚區美語補習班
    全站熱搜

    phillipamyg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